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征東京食品展 桃園館成亮點

東京食品展開展首日,桃園館就有不少買主詢問。(經發局提供)

東京食品展開展首日,桃園館就有不少買主詢問。(經發局提供)

2019/03/06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為期四天的東京國際食品展昨天盛大開幕,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率領桃園市的十四家廠商前往參展;他表示,東京國際食品展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專業食品展,不僅參展種類齊全,交易量也是全球最大,今年有三千多家各國的食品廠商參展,爭取全球七萬多名買主訂單,桃園市廠商組團參展,不僅可提高桃園知名度,更能推銷桃園的食品產業。

副市長帶隊 14在地廠商參展

這次的東京國際食品展,外貿協會主辦開設台灣館,有五個縣市組團參加。其中屏東縣規模最大有十六個攤位,以農漁產品為主;其次是桃園市有十個攤位;高雄市、雲林縣各有六個攤位,台南市有四個攤位,農委會也組成廿個攤位。桃園的十個攤位產品多元而豐富,成為台灣館亮點。

桃園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十四家在地廠商包含大房豆干、手信坊、新東陽、光泉、新蓬萊、益康泡菜、向記食品、豆之家、中祥食品、黑豆桑、竹峰茶園、翰卜食品、德意生技、大易(木雕),參展產品涵蓋伴手禮、休閒零食、加工食品、酒類、茶葉及飲品,有通過清真認證的廠商,也有通過HACCP、ISO22000等國際認證的廠商。

其中傳承四代的大房豆干,開發無防腐劑豆干平安粥;創立半世紀的中祥食品,採用產地直送青蔥製成蘇打餅乾;竹峰製茶廠將烏龍茶與梔子花結合,茶香順口回甘;新東陽開發珍珠奶茶酥;德意生技開發客家特色酸柑茶啤酒等產品,都是參展的明星食品。

另辦商務交流會 開創商機

游建華說,這是桃園市升格後第二度參加東京食品展,桃園是食品工業重鎮,市府整合環境安全、農業安全及食品安全,從產地到餐桌,讓買家買得放心、吃得安心,這次參展廠商更秉持世界一家的概念,將桃園的優質食品推向國際市場,展現行銷全球的實力。

展覽期間,市府將舉辦桃園館商務交流會,邀請日本貿易商及食品代理商,與參展企業進行媒合洽談,期望透過食品交流,促進雙邊的產業合作,開創更多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