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工彩繪 牧心智能中心候車椅變繽紛

經過志工巧手彩繪,台東市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學員候車椅煥然一新,變得五彩繽紛。(記者王秀亭攝)

經過志工巧手彩繪,台東市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學員候車椅煥然一新,變得五彩繽紛。(記者王秀亭攝)

2019/02/27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位於台東市的牧心智能發展中心學員,每天下課後都會坐在走廊長椅上等交通車,多數長椅因日曬雨淋褪色、老舊,一群愛心志工得知後,特地排假前來協助彩繪,讓候車椅變得五彩繽紛,還畫上后羿射日、英文「I LOVE YOU」的小圖案,增添學員們候車趣味。

台東大潤發志工隊 發揮創意

牧心智能發展中心昨天來了一群愛心志工,一早就陪著身心障礙學員打掃環境,隨後拿起油漆,將走廊的候車椅逐一彩繪。

牧心智能發展中心表示,這群志工是台東大潤發志工隊,由員工自行組成,每個月都會選定一天休假到縣內社福機構服務,原本希望他們協助整理二手衣物,並將義賣區打造得更吸引客人,但彩繪候車椅更迫切,昨天先進行。

七位志工發揮美術長才,分工合作彩繪椅子,不料一畫難以罷手,又畫上后羿射日等圖樣,直到下午四時許才大功告成。志工隊員表示,一整天沉浸在彩繪的世界,很療癒,一點都不累。

至於尚未完成的二手物資整理,台東大潤發志工隊承諾下個月會再來,要將義賣區重新整理,盼能吸引更多民眾來此尋寶,增加牧心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