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勞打火弟兄 徐國勇送加菜金

2019/02/03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春節期間,消防打火弟兄仍堅守崗位,內政部長徐國勇昨前往新北市消防局,提前與消防弟兄們圍爐,並致贈加菜金,由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第一大隊大隊長陳志瑋代表接受。

徐國勇再度提到消防人員醫療照護公益信託基金已募得三千萬元、消防員到國防部及退輔會兩大體系醫院就醫,福利比照軍人等佳音,更與消防弟兄們合唱「你是我的兄弟」,提前歡度春節。

徐國勇笑稱,跟消防弟兄們圍爐不能空手而來,除頒發加菜金外,也逐一慰問辛苦的消防及義消、婦宣、救護志工等消防弟兄姊妹們;包括消防署長陳文龍、曾任新竹市消防局長的消防署專委簡萬瑤、第一大隊義消幹部等人陪同。

徐國勇說,消防弟兄未來在國防部軍醫體系及退輔會榮民總醫院體系就醫,門、急診免收掛號費,在兩系統醫院住院的病床優先順序及自費健保折扣,也將比照軍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