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遊台江 體驗綠建築高腳屋

2019/01/31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農曆新年將屆,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年在新春期間,除了除夕休館外,自2月1日起至2月10日,推出「台江學園」綠建築導覽等新春活動,歡迎民眾來一場春之饗宴的知性之旅。

台管處表示,位於四草的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行政及遊客中心園區—「台江學園」,採用高腳屋建築形式,常有遊客慕名來參觀,為迎接新年,從2月1日至10日,除夕當日休息外,提供多項春節服務措施。每天上午10點、11點、下午2點半及3點半,提供「台江學園」綠建築導覽解說,採現場報名。

另外,台管處呈現台江國家公園之美的影片「繁海夢田」,曾榮獲美國休士頓世界影展生態環境保護類金牌獎及葡萄牙國際觀光影展環境與生態類首獎的肯定。春節期間每天上午10點半、11點半、下午2點及3點將在遊客中心1樓放映室內安排4場次的放映,歡迎民眾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