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立樂團陪跨年 基隆粉絲冒雨同歡

基隆市跨年晚會昨晚登場,基隆港西岸碼頭有不少粉絲撐傘、穿雨衣,冒雨聆聽獨立樂團演出。(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跨年晚會昨晚登場,基隆港西岸碼頭有不少粉絲撐傘、穿雨衣,冒雨聆聽獨立樂團演出。(記者俞肇福攝)

2019/01/01 06:00

〔記者俞肇福、邱書昱/綜合報導〕跨年即使雨不斷,民眾仍然很熱情!基隆港西岸碼頭有不少粉絲撐傘、穿雨衣,冒雨聆聽獨立樂團演出,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和議員,在煙火與船笛聲中倒數迎接二○一九年。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到烏來區參加山城跨年晚會,充滿原味。

董事長樂團壓軸

基隆市政府跨年晚會演出的獨立樂團,包含日本知名女子樂團「su凸kod凹koi(JP)」、基隆在地樂團「鏽鉚釘樂團」、老王樂隊、滅火器樂團等接力演唱;其中首次到基隆演唱的滅火器樂團,看到台下的觀眾撐傘、穿雨衣,在十六度低溫中冒雨聽音樂感動不已。

船笛噴水秀迎新

節目最後由第四年到基隆演唱的董事長樂團演唱壓軸,用最HIGH的音樂陪伴民眾一同倒數,在繽紛煙火及全台唯一船笛噴水秀,迎接二○一九年最動人的第一秒。

侯友宜跑烏來晚會

新北市烏來區公所昨天晚間在烏來區綜合運動場舉辦山城跨年晚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祝福市民新年快樂。

烏來區山城跨年晚會以泰雅族招呼語LOKAHSU為口號,現場營造部落營火、烤山豬等傳統文化,最後並施放五分鐘的愛心造型煙火秀,並邀請在地舞團和原住民歌手,迎接新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