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議長兩強相爭 民進黨議員:投自己

民進黨新科議員黃治維決定在議長、副議長選舉中投給自己。(記者張存薇攝)

民進黨新科議員黃治維決定在議長、副議長選舉中投給自己。(記者張存薇攝)

2018/12/07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第十九屆議會卅席將於廿五日走馬上任,當天也將選出議長、副議長,雖然國民黨掌握大部分席次、議長、副議長是「囊中物」,副議長陳宏宗、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兩強都有意競爭大位,僅一席的民進黨新科議員黃治維昨天明確宣示,強調「身為民進黨的代表,一定會堅持理想與立場,正、副議長這一票將會投給我自己!」

綠僅有1席 黃治維:會堅持立場

議長饒慶鈴順利轉換跑道,廿五日將宣誓就任縣長,同一天新科議員也將走馬上任,並選舉議長、副議長。台東新任卅席議員中,國民黨拿下廿一席、持續穩坐最大黨,無黨籍議員有七席,其中多與國民黨友好,民進黨及親民黨籍則各佔一席,陳宏宗、吳秀華兩人都有意問鼎議長寶座,副議長部分,則傳出高票連任成功的議員陳志峰、林琮瀚有意接班。

雖然議長、副議長競爭人選都是國民黨籍,但票票都很重要,黃治維坦言,雖然和吳秀華的哥哥、前縣長吳俊立是好友,也很多人關心他的動向,但他要堅持告訴所有支持者,一定會堅持民進黨精神,在議長、副議長選舉中,票都要投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