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之禮讚 12日起更新展品

日本的繪師川瀨巴水的「春之嵐山」作品。(國美館提供)

日本的繪師川瀨巴水的「春之嵐山」作品。(國美館提供)

2018/12/05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集合國立故宮博物院、東京富士美術館、奇美博物館及國立台灣美術館推出的「花之禮讚─四大美術館聯合大展」展品將更新!為了保護文物及藝術品,部分展品採限展,第二階段展品自十二日起換展,讓民眾可欣賞到不同的展品。

國美館指出,為了保護文物及藝術品,其中有部分展品採限展展示,第一階段限展作品展期將到九日止;第二階段自十二月十二日到明年二月十日展出。配合換展的需求,展出故宮及東京富士美術館藏品的一○二展覽室,十一日將封閉一天。

國美館指出,配合九日下檔的第一階段限展作品包括故宮博物院選展傳世唯一的北宋汝窯「青瓷蓮花式溫碗」,也是這次展品中年代最早的作品;另有東京富士美術館展品「吉野山龍田川圖屏風」等廿五件。

第二階段將登場的展品,包括故宮博物院所藏張宏的「倣陸治茶花水仙」及東京富士美術館藏品、近代日本繪師川瀨巴水的「春之嵐山」,國美館也將展出收藏的林玉山「木棉花」等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