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 嘉市噴水圓環尬場

嘉義市各候選人23日將在選前之夜到中央噴水圓環聚集,比拚聲量、人氣。圖為2014年選前之夜。(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各候選人23日將在選前之夜到中央噴水圓環聚集,比拚聲量、人氣。圖為2014年選前之夜。(嘉義市政府提供)

2018/11/22 06:00

〔記者曾迺強、林宜樟、王善嬿、詹士弘/綜合報導〕下屆地方公職選舉,明晚選前之夜,嘉義市四位市長候選人陣營,將在中央噴水圓環尬場,再現民主聖地獨特的選舉文化;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與張麗善將在雲林最大票倉斗六市掃街拜票;嘉義縣長選舉的四位候選人也不辦選前造勢晚會,各陣營以車隊掃街拜票為主。

雲嘉兩縣 將掃街衝刺

民進黨籍市長涂醒哲拚連任,涂的競選總幹事陳茂松表示,選前之夜主打「政績牌」,宣傳戰車將設大型電視螢幕播放涂醒哲政績,及推薦「台灣隊」議員的影片。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敏惠、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蕭淑麗陣營都將以嘉年華形式,號召鄉親力挺;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說,遊行時將放「晚安曲」。

嘉市選前之夜明晚六到十點舉行,將實施交通、音量管制,並禁燃鞭炮(含電子鞭炮機)、禁用空拍機、禁攜危險物品,交管範圍東起忠孝路、西至新榮路、北至民權路、南至民族路。

雲林縣選前之夜,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進勇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將在斗六市掃街拜票,李進勇將以嘉年華遊行方式進行,遊行期間將不放鞭炮、煙火;國民黨張麗善則希望喚起斗六大團結,並爭取軍公教人員支持。

另,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將第六度到嘉市輔選涂醒哲,安排前往九華山地藏庵與文財殿參香、拜會嘉邑行善團、競選總部與鄰里長基層座談,訪視保康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等行程。

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昨呼籲年輕人「懷念嘉鄉味,返鄉投未來」;翁章梁說,若當選縣長,將建構新農業、長照、機械、文創觀光和養生的產業人才,呼籲在外的嘉義人回家和家人相聚。

國民黨籍候選人吳育仁、無黨籍選將吳芳銘昨不約而同搶攻民雄鄉大票倉。吳育仁重申主張弱勢老人門診掛號免部分負擔、落實長照在地在宅照顧等;吳芳銘則喊出「不選給兒皇帝,不是競選副縣長,不是派系代理人,找回嘉義民主聖地的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