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級天團衛武營演出 門票搶光

國際指揮大師祖賓‧梅塔(左三)昨親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來台演出。
(記者陳文嬋攝)

國際指揮大師祖賓‧梅塔(左三)昨親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來台演出。 (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15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際指揮大師祖賓.梅塔昨帶領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來台,今起至十九日將推出四場表演,由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打頭陣,這是樂團首度到高雄演出,門票啟售一週搶光,將帶給樂迷經典雋永的古典樂盛宴。

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 推4場表演

衛武營今年首次與台中國家歌劇院、台北國家兩廳院合作,推出指揮大師祖賓.梅塔親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今起至十九日推出四場表演,再一路北上挺進台中、台北。

指揮大師祖賓.梅塔 享譽國際

衛武營表示,指揮大師祖賓.梅塔在國際指揮界享譽已久,二十多歲已指揮過維也納愛樂樂團與柏林愛樂樂團,五度登上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金色大廳指揮台;德國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是世界頂尖交響樂團,近年獲選為世界十大交響樂團之一。

演出曲目包括舒伯特《羅莎蒙》序曲、D大調第三號交響曲,與理查.史特勞斯編製最大的交響詩《英雄的生涯》,聽眾可欣賞繽紛的管弦色彩與配器手法。

衛武營總監簡文彬表示,他曾有幸受教祖賓.梅塔大師,他提醒指揮雖要專注面前樂團,但也不能忘記背後觀眾,這次世界級指揮大師與天團合作,將帶給樂迷一場經典演出。

祖賓.梅塔很開心能到美麗的衛武營演出,並與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合作,他已迫不及待登上衛武營音樂廳,帶給觀眾一場難忘的表演;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經理Nikolaus Pont說,台灣是一個對音樂充滿熱情的地方,今年是樂團五度來台,希望與台灣延續美好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