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街亮點 姚丁夫人牌出動

姚文智的妻子潘瓊琪(穿粉紅色上衣)昨前往市場拜票。
(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的妻子潘瓊琪(穿粉紅色上衣)昨前往市場拜票。 (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1/15 06:00

〔記者鍾泓良、周彥妤、黃建豪/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九天,三位市長候選人也紛紛打出夫人牌,讓太太當起「分身」幫忙掃街。市長柯文哲前天上午才到萬華區東三水街市場掃街,丁守中太太溫子苓昨就到該市場拜票,回防意味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太太潘瓊琪昨也首度與姚合體掃市場。

柯文哲前天上午到萬華區東三水街市場拜會,溫子苓及國民黨議員郭昭巖昨天立即回防東三水街市場。相較於丁守中掃市場時態度較為含蓄,溫子苓顯得更熱情,不僅會握緊每雙手,更會與老闆閒話家常,誇獎對方食物擺設整齊,也樂於逗民眾小孩開心。丁過去受訪曾說,太太掃街功力一流,就有攤商跟他反映,還是叫老婆來掃街比較有效,「你老婆比你還會拜票。」

姚文智昨啟動「陸軍回防」,妻子潘瓊琪身穿競選潮T一路陪同姚與民眾逐一握手,沿途也不時將手輕放在姚背上。姚說,過去覺得選舉自己打拚就好,不過,這次太太主動說要幫忙掃街,讓他很感動。潘瓊琪受訪表示,不會害羞,民眾都很熱情,很謝謝他們;對於姚頻受攻擊是否心疼,潘說,這可以讓姚變得更強大,轉換成力量,最後一定會選上。

陳佩琪前天陪柯東門市場拜票

另外,陳佩琪前天特地陪同柯文哲在住家附近的東門市場掃街,陳當時也自信地表示,東門市場可以說是「我家地盤」,自己跟很多攤商都認識。

丁守中的妻子溫子苓(左二)昨前往市場拜票。
(丁守中團隊提供)

丁守中的妻子溫子苓(左二)昨前往市場拜票。 (丁守中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