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鄭文燦:不可反對政府給桃園預算

鄭文燦(中)在南桃園競選總部舉行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宣布成立宗教事務諮詢委員會,讓宗教寺廟團體發展更好、健康。(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中)在南桃園競選總部舉行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宣布成立宗教事務諮詢委員會,讓宗教寺廟團體發展更好、健康。(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13 06:00

〔記者李容萍、鄭淑婷/桃園報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昨上午在南桃園競選總部成立宗教後援會,下午前往復興區成立復興之友會,晚間在北桃園競選總部成立同濟會市長後援會。

對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來桃園為陳學聖造勢,他表示「這是對手在凝聚基本盤,就選戰來說,每個候選人都需要」,而不管北漂、南漂,桃園是許多外地年輕人落腳的地方,歡迎韓國瑜來桃園看看,也不忘呼籲市民繼續用選票支持他連任,承諾會把每一票都變得物超所值,繼續改變桃園。

晚間的「同舟共濟市長後援會」成立大會上,針對對手抨擊「假動工」議題,鄭文燦反駁說「難道工程人員都是臨時演員?」也強調反對者可以反對蔡英文政府,但總不能反對政府給桃園的預算,因為這包括鐵路地下化、綠線捷運等預算;反對者當然也可以反對鄭文燦,但不應該把鄭文燦好不容易推動的重大建設拿來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