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丁造勢 議長痛批柯

前總統馬英九(左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一)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一 )為丁守中(右二)站台。(記者黃耀徵攝)

前總統馬英九(左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一)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一 )為丁守中(右二)站台。(記者黃耀徵攝)

2018/11/12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昨天於凱達格蘭大道集結三萬人,一起為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拉抬聲勢。與市長柯文哲相處四年的議長吳碧珠於台上大力批評柯文哲,直說柯現在完工的公共住宅都是前任市長郝龍斌所蓋的,而還債更是對市民的欺騙,直說「我們不要欺騙市長」,並指丁就是台北的救星。

吳碧珠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高雄可引起旋風,是因為公民覺醒跟民心思變,她談到台北市也是一樣要改變;她指,這四年沒有看到重大建設、經濟起飛,認為柯文哲交給市民的成績單就是不及格。

吳碧珠表示,柯文哲成績單包括跳票的「四年兩萬戶」公宅政策,目前完工的都是前市長郝龍斌所興建;五大弊案變成了五大案,兩個重大建設「大巨蛋」跟「北藝中心」都在他任內停擺,再給柯四年,看得到嗎?」

吳碧珠也說,柯刪重陽敬老金是「錯誤的政策、錯誤的選擇」,傷害長輩尊嚴;而柯引以為傲的還債,卻是用捷運重置基金,把左手交右手,根本沒有還債,根本是「膨風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