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市府行政不中立 讓人看不起

蘇貞昌昨天抨擊,新北市政府一直在幫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打選戰。圖為蘇昨天一早和新莊西盛公園舞蹈班共舞「衝衝衝」舞蹈。(記者陳心瑜攝)

蘇貞昌昨天抨擊,新北市政府一直在幫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打選戰。圖為蘇昨天一早和新莊西盛公園舞蹈班共舞「衝衝衝」舞蹈。(記者陳心瑜攝)

2018/10/31 06:00

〔記者李雅雯、陳心瑜、翁聿煌、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天抨擊說,新北市政府一直在幫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打選戰,假牙補助、垃圾袋降價等,行政不中立的情況多不勝數,「這樣的團隊讓人家看不起!」他表示,市長朱立倫縱容不管,如果讓朱的副手侯友宜繼續做,新北市還有希望嗎?新北應該改變了。

批長者塗氟加碼 政策買票

蘇貞昌批評說,在他提出老人假牙補助後,市府就把「護齒月」故意延長為「護齒季」,還用納稅錢加碼,提供每案二五○元的塗氟補助,「反正就是要弄到選舉這段期間」,他質疑這是朱立倫幫侯友宜的政策買票;蘇並說,他當年在台北縣長任內就提供小朋友塗氟的牙齒保健,如果老人家連牙齒都掉了,難道要塗氟在眉毛、眼睛嗎?市府跟侯友宜不願關心老人,「那就換蘇貞昌來關心」。

轟垃圾袋降價 兩套標準

對於蘇貞昌提出垃圾袋降價,朱立倫前天在臉書批評,「選舉價值不應該超越環保價值」,蘇貞昌反擊說,完全無法認同,在二○一二年時,市議會就決議降價,朱立倫原本不同意,後來還是降價了,「他當時降價就對,現在我要降價就不對?」新北市垃圾袋沒理由比台北市貴,當選後一定讓垃圾袋降價。

蘇貞昌昨天接受公民監督平台「沃草」專訪,對於是否取消機車二段式左轉及馬路平整的問題,他表示,機車和汽車擦撞時,機車往往容易受害,取消二段式左轉需要安全評估,在交通法規及安全的前提下,部分路口若有取消的條件,才能取消,路平不僅是馬路而已,也要讓嬰兒車、輪椅族平坦的走人行道。

選戰進入倒數,蘇貞昌昨晚率領LED行動宣傳車隊出擊,首站前往坪林區,他沿途向民眾揮手致意,許多支持者燃放鞭炮、煙火或豎起大拇指表達支持;蘇辦表示,閃閃發光的LED直播宣傳車隊將到各行政區亮相,並搭配直播,讓收看的網友身歷其境,感受蘇貞昌照亮新北「衝、衝、衝」的拚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