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烏日問政 顏寬恒站台

盧秀燕(前排左二)到烏日光明里永興宮辦說明會,立委顏寬恒(前排右三)到場拉抬氣勢。(記者蘇金鳳攝)

盧秀燕(前排左二)到烏日光明里永興宮辦說明會,立委顏寬恒(前排右三)到場拉抬氣勢。(記者蘇金鳳攝)

2018/10/31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晚在烏日光明里永興宮舉行里民說明會,擔任競選總幹事的顏寬恒也到場拉抬盧的氣勢,而烏日、大肚、龍井的候選人吳瓊華及光明里長候選人賴信忠也陪同盧秀燕拜票。

盧秀燕強調,若當選市長後,會恢復老人健保補助、降低地價稅,還有市民花博免門票,對於在地烏日最重視的肉品市場,若烏日人不同意,不會遷至烏日,並且在烏日興建國際級的會展中心 。

盧秀燕陣營不但持續打空戰,仍不放棄最接近地氣的宮廟及菜市場的拜票行程,盧秀燕陣營表示,空戰要打,大型的陸戰也要顧,但小型的陸戰也要打,本身是烏日媳婦的盧秀燕,非常重視烏日的選情,幾乎每天晚上都在烏日舉辦說明會,就是要「顧本」。

盧秀燕表示,她是烏日媳婦,也是烏日人,因此希望烏日鄉親站在支持自己的立場,支持她擔任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