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打「獨家」 屏東驛站11/30試營運

屏東火車站商圈「屏東驛站」預計下個月底搶先試營運,不少業者看準屏東火車站人潮,主打「屏東獨家」與市區商店做出區隔。(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火車站商圈「屏東驛站」預計下個月底搶先試營運,不少業者看準屏東火車站人潮,主打「屏東獨家」與市區商店做出區隔。(記者邱芷柔攝)

2018/10/30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火車站商場「屏東驛站」預計下個月底試營運,不少業者看準火車站人潮,紛紛主打「屏東獨家」,像是全台最大連鎖日本直輸藥妝販售專門店「日藥本舖」、休閒百貨連鎖品牌MINISO等,另外還有連鎖咖啡店及多家餐飲美食,預計有超過二十五家業者進駐。

25店進駐 有日本藥妝、連鎖品牌

號稱屏東第一家的業者,包括日藥本舖、MINISO、丸龜製麵、斑鳩的窩、月季壽喜燒、丹堤咖啡、趁鱻壽司、大鍋頭、LOHAS樂活眼鏡、皇家維多利雅護膚品等。

預計進駐商家還有萊爾富超商、頂呱呱炸雞、丹麥烘焙坊、享家牛肉麵食館、關北紅豆餅、鮮茶道、庄角拉麵、丼吧、義美食品等,年輕潮流品牌YIMA、A.MOUR鞋業,及三花棉業、大創百貨也會在屏東驛站設櫃,商場內還有主打親子及青少年市場的HAPPY100遊樂空間,及屏東唯一主題式扭蛋專區。

屏東火車站每天2萬人潮 商機看好

二○一五年八月啟用的高架化屏東火車站,平均每天約有兩萬一千人次進出,商場位於屏東火車站內一樓兩側及二樓東側,佔整體火車站四分之三的空間,未來商場營運時間平日從上午十一點至晚間十點,假日則為上午十點三十分至晚間十點。

商場籌備處長李玉芬說,「屏東驛站」不僅讓消費者備受期待,也增加了在地就業機會,近日進駐業者們已陸續展開徵才作業,預計十一月三十日起試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