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KANO跑壘、棒球賽 魏德聖參與

導演魏德聖(中)昨天在球賽開賽時,擔任打擊手。(記者丁偉杰攝)

導演魏德聖(中)昨天在球賽開賽時,擔任打擊手。(記者丁偉杰攝)

2018/10/11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政府昨天結合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舉辦「二○一八一跑入魂公益跑壘」等活動,吸引民眾熱情參與,監製國片「KANO」的名導演魏德聖從早到晚全程參與活動,他說,「KANO」不少場景都在嘉義市拍攝,電影傳達當年KANO永不放棄的精神,影響延續至今,期待把嘉市棒球原鄉精神傳至世界各地。

公益跑壘結合六公里路跑昨早在市立棒球場登場,魏德聖到場為逾千位民眾打氣,市長涂醒哲、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蕭淑麗、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三人同台做健康操。

隨後在市立棒球場進行「嘉中、嘉農未完成的比賽PART2」,嘉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理事長邱國杰表示,這場比賽四年前也在國慶日重新開打,昨透過球賽再次延續熱血的棒球魂。

主辦單位下午在市立棒球場停車場安排熱氣球升空活動,礙於風速熱氣球無法升空,但吸引民眾圍觀拍照;晚間,在KANO園區音樂舞台露天播映電影「KANO」,播映前由嘉市管樂團演出包括「KANO」電影中著名的插曲「爆發的黑土」等曲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