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不老溫泉季 謝金燕將開唱

2018/09/30 06:00

〔記者游明金、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今年首度將礁溪溫泉季與宜蘭不老節合體,將於十月十三日至二十八日,在礁溪溫泉公園舉行「宜蘭不老溫泉季」,邀請到謝金燕、陳昇等知名藝人開唱,還有縣內觀光飯店、社區組成千人踩街隊伍;縣府工商旅遊處指出,希望透過公私協力,讓不老溫泉季成為宜蘭旗艦活動。

10月13至28日在礁溪溫泉公園舉行

宜蘭縣有四大活動,春季是宜蘭綠色博覽會、夏季童玩節、秋季不老節、冬季礁溪溫泉季;其中,不老節選定重陽節(約十月)前後,溫泉季則在十二月。溫泉季活動期間,適逢礁溪旅宿與泡湯旺季,此時辦活動,業者認為效益不大,配合意願也低。

經評估,縣府決定將溫泉季提前至十月舉辦,而不老節因活動較偏向社福與衛生性質,以老人相關社團為主,與觀光產業連結較低;縣府認為兩項活動可以合併舉辦,將溫泉產業、老人社福團體、外地遊客共同結合,首度推出「宜蘭不老溫泉季」。

「樂團之夜」、「星勢力之夜」卡司堅強

不老溫泉季活動琳瑯滿目,首日開幕活動千人踩街,包括長榮、寒沐、老爺等縣內九大觀光飯店、十二鄉鎮社區、不老隊,都會走上街頭跳起「溫泉之舞」。活動期間還有縣內十五校青春熱舞、溫泉養生講座、長青K歌同樂會、音樂PARTY、BBQ月光晚會、歌仔戲之夜、浴衣票選等。

其中的音樂PARTY,在十九日、廿日晚上六點半至九點登場;首晚的「樂團之夜」由陳昇與新寶島樂隊、台客電力公司等團體開唱、廿日「星勢力之夜」有謝金燕、黃明志等人壓軸,卡司陣營堅強。BBQ月光晚會訂廿二日至廿五日晚上舉辦,須預購票券進場,可上宜蘭不老溫泉季官網查詢,網址http://2018yilanfyhs.or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