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台灣農業博覽會 週六苗栗登場

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將於22日起,在苗栗縣展開,將展出中彰投苗四縣市的農特產等。(記者彭健禮攝)

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將於22日起,在苗栗縣展開,將展出中彰投苗四縣市的農特產等。(記者彭健禮攝)

2018/09/21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二○一八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將於廿二日起一連廿三天,在苗栗縣展開,將展出中彰投苗四縣市的農特產、休閒農業產業、農業技術等,讓民眾不只看展、買農特產,也能深入四縣市的產區、景點延伸旅遊消費。

中彰投四縣市 設110個農特產攤位

「中臺灣農業博覽會」會場設置有「幸福苗栗」、「花現台中」、「彰化優鮮」、「品味南投」等四縣市的在地農特產品,包括高接梨、葡萄、茶、咖啡、雞蛋、火龍果等一百一十個農特產品攤位。另有「農業成果展示館」、「農村繽紛館」、「農業機械展示館」。

「幸福苗栗」以苗栗縣農業之生產、生活、生態與六級產業融合展現縣內特有農產業型態,入口處更有全國最精緻的彩繪稻田提供民眾拍照欣賞。

「花現台中」則以實境的方式讓民眾體驗農業文化,欣賞台中市農村美麗景色,並設有花博主題區,只要一進門,就能體驗被繽紛多彩花卉擁抱的感覺。

「彰化優鮮」以「樂活農村、安全農業、多元通路」呈現不同時節農村景觀,展出彰化農業的多樣化及優鮮農產品。「品味南投」則展現在地農業與文創相結合的成果。

連展23天至10月14日 免門票

展期從廿二日至十月十四日,地點位於苗栗縣立體育場旁,入場免收門票,也設有免費停車場供民眾使用,相關資訊可上「2018中臺灣農業博覽會」網頁查詢。

縣長徐耀昌昨天下午視察各展館,要求各相關單位準備工作做到盡善盡美,並歡迎全國民眾造訪,體驗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四縣市的農業文化和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