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1巷藝術聚落)歡樂村慶 尬車.畫箏.電音夜

三二一巷藝術聚落五週年慶設計改裝車,邀請民眾一起來「飆」車。(記者劉婉君攝)

三二一巷藝術聚落五週年慶設計改裝車,邀請民眾一起來「飆」車。(記者劉婉君攝)

2018/03/22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三二一巷藝術聚落五歲了,文化局與進駐藝術團隊攜手,推出一系列的「村慶」活動,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周年慶,多項互動遊戲讓民眾跟著藝術家,一起感受藝術聚落的故事與活力,看看古蹟修復前的樣貌,再共同期待修復後的新氣象。

三二一巷藝術聚落《村趣春又來》村慶活動,把整個聚落變成藝術遊樂園,除了週末定時園區導覽、各進駐單位的室內展覽之外,六組進駐單位共同設計三輛改裝車,邀民眾一起來競速「尬車」,爭奪「最快速度獎」;氰版創作工作坊帶民眾一起創作,完成的作品可以帶回家,或是留給進駐單位,一起妝點聚落的牆垣;風箏彩繪工作坊有彩繪風箏活動,並有風箏好手現場指導放風箏。鮮食創作工作坊則邀請廚師利用台南在地的食材,指導民眾做出健康美味的料理。

此外,卅一日晚上還有《春日村聚》草地音樂會,邀請金曲歌王謝銘祐及樂團開唱;四月十四日晚上《村慶PARTY》電音之夜,德國DJ—Female Macho也將到場舉辦電音派對,帶領民眾一起踏上從德國泡菜搖滾到陷阱音樂的旅程。

入口裝置藝術House 321還有一座「記憶之牆」,只要掃描牆上的QR CODE,就可透過短片,瞭解聚落各建築物曾經承載的記憶與小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