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合作為高雄

2018/03/07 06:00

今天起,高雄政治演化。

有人的未來、命運就在中午開始不同,代表民進黨問市長之鼎;不是開疆闢土,也非守成,是傳承。沿著快樂的路線繼續創造科技、精密工業園區,開發新資訊、新科技產業,不許高雄落後。

因為,關乎就業、人口增加、市民收入、消費經濟、房地產、政府稅收、交通建設、學校減增班、流浪教師增減諸多未雨綢繆的問題,這是一個大擔子,榮耀的責任。

擔子裡有菁英,薈萃人才,是團隊,拿捏城市走向以及擘劃未來的班子。

可以馬上得天下卻不能馬上治天下,打江山的有龍有蛇,非常時期有非常規人馬,治理城市必須正規中道,所以廣納天下英才,這就是合作。

合各方勢力來作為,減少阻礙化解衝突,政治路可長可寬可久,箇中府會的關係對新團隊是最重要課題,順境或逆流皆在一念之間。

分出勝負了,高雄逐鹿十數年,終仍失手,無須氣餒,「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八年後再見!(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