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山咖啡季 採果「啡」嚐幸福

東山咖啡季開幕,到東山喝咖啡、採青皮椪柑正當時。
(記者楊金城攝)

東山咖啡季開幕,到東山喝咖啡、採青皮椪柑正當時。 (記者楊金城攝)

2017/11/12 06:00

〔記者楊金城、黃文瑜/台南報導〕東山咖啡季昨天開幕,主打「橙柑蜜甜,啡嚐幸福」,持續辦到十二月九日,遊客現在到東山喝咖啡、採青皮椪柑,來趟農村小旅行正當時。而新市的張氏農場,則推出「豆子銀行」,讓民眾能品嘗到新鮮咖啡豆,還能照顧農民。

東山咖啡季昨在東山農會咖啡文化廣場舉辦熱鬧的開幕活動,還有東山咖啡品嘗會、咖啡烘焙DIY體驗和東山農特產品展售會,氣氛歡樂,向全國的遊客宣告東山咖啡季到了。

一七五咖啡公路的店家也有消費兌換方式,東山農會總幹事余淑琴說,農會在咖啡季期間每週六、日推出農村體驗小旅行,帶遊客上山體驗桂圓暨咖啡DIY、品嘗咖啡桂圓美食和青皮椪柑採果樂。

新市種植平地咖啡十八年的張氏農場,為推廣平地咖啡的種植,還推出豆子銀行,以分享為概念,民眾只要參與豆子銀行,每月拿一次豆子,就能品嘗到新鮮咖啡,達到供需平衡減少農民被剝削的機會,照顧農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