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茹素訪澎喝酒 柯文哲︰僅應景品嘗

台北市長柯文哲抵澎,探視服役的台北市子弟。(記者劉禹慶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抵澎,探視服役的台北市子弟。(記者劉禹慶攝)

2017/09/10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率隊抵澎勞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適逢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組閣,昨又直搗柯文哲老家新竹拜拜,似有互別苗頭意味,更被外界解讀為下屆總統大位佈局;對此,柯文哲表示,外界不要過度聯想,澎湖勞軍之行早在一個月前就已決定。

柯文哲澎湖勞軍之行受到年輕軍人熱情歡迎,顯示柯在年輕族群擁有票源實力,更有台南民眾表示,柯主政的台北天龍國很不錯,被隨行媒體記者調侃將賴神PK掉,柯急忙否認,拜託別挑撥離間;至於前一日在澎湖開台天后宮抽籤內容,柯堅持不透露,僅表示抽籤前早有定見,只是加強想法。

柯文哲在澎湖行程相當輕鬆,前一日在澎防部晚宴還喝了點小酒,對於在茹素期間喝酒,不怕柯媽不高興?柯說,是澎湖縣長陳光復私人酒廠生產的酒,應景品嘗而已;柯等人昨除在營區勞軍,也參觀西嶼燈塔、大菓葉玄武岩柱等,還巧遇世大運馬來西亞志工,雙方合影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