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立游泳池便民 暑假週日無休

實施一例一休後,雲林縣立游池也週休二日,但暑假期間週日破例開放,夜間也能消暑戲水。(記者詹士弘攝)

實施一例一休後,雲林縣立游池也週休二日,但暑假期間週日破例開放,夜間也能消暑戲水。(記者詹士弘攝)

2017/07/18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政府實施一例一休後,縣立游泳池因經費問題也跟著週休二日,暑假期間不少民眾週日想到縣立游泳池游泳卻發現大門深鎖。縣府教育表示,已向企業募款,暑假期間週日游泳池恢復營運。

縣府教育處長梁恩嘉表示,一例一休政策推動後,縣立游泳池人力吃緊,今年起改實施週休二日,除原本週一固定的游泳池清潔日外,週日也配合休假,非暑假期間因游泳民眾較少,雖然週日未開放,但民眾無異議,進入暑假後,想戲水消暑的民眾增加,要求游泳池週日營業的聲音此起彼落。

梁恩嘉表示,包括議員林瑞雄等人都曾向他反映親子戲水需求的心聲,他特別向民間募款,已解決救生員週日加班費不足的問題,目前縣立游泳池週日恢復營運,時間持續至八月底止,明年會將暑假期間週日營運費用納入本預算,未來暑假週日都會營運。

民眾反映,縣立游泳池常因配合機關訓練或縣運活動暫停開放,梁恩嘉不諱言,縣立游泳池肩負多功能任務,確實排擠民眾使用游泳池的機會,他會與相關單位溝通,儘可能不要選在週六、日等民眾游泳需求高峰期辦活動。

梁恩嘉強調,為提升縣立游泳池的品質,已爭取納入「前瞻計畫」第二期預算中,改善內容包括跳水台的更新、增設遮陽設備及防落水設施,以提高游泳池環境品質,讓民眾安全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