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標舞金牌小將 接力跳萬步送愛

年僅六歲的林品毅(前)和陳禹彤(後)也加入跳舞做公益行列。(林鴻琪提供)

年僅六歲的林品毅(前)和陳禹彤(後)也加入跳舞做公益行列。(林鴻琪提供)

2017/07/16 06:00

以行動幫非洲募款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世界拉丁舞冠軍德籍教練Dirk Heidemann,應邀到南投縣草屯鎮為國標舞小將上課,他號召這群金牌選手,以接力方式跳國標舞,賣力地共跳了一萬步,該影片已PO上網,金牌舞者們盼以行動支持「國際關懷協會Care」送愛到非洲的募款活動。

拉丁舞王德籍教練Dirk Heidemann,是在最近到草屯鎮的中華舞總中部訓練中心,為一群拿過國內外國標舞比賽金牌的小選手上課,而在訓練尾聲時,探詢小將們是否願意做一點不一樣的事,即為NGO組織「國際關懷協會Care」送愛到非洲行動,錄一段跳一萬步的影片,用影片支持募款行動。

包括拿下二○一六日本東京WDSF國際舞公開賽金牌的林詠鉦、林沛臻,二○一七WDSF莫斯科國際公開賽青年組標準舞金牌的林廷駿、陳怡安,多項世賽也奪牌的搭檔都出馬接力跳拉丁舞,而年僅六歲、今年獲總統盃全國運動舞錦標賽幼兒組金牌的林品毅、陳禹彤都下場。

Dirk Heidemann在場邊用計步器計數大家跳舞時走的步伐數,經過大家幾輪的接力,終於跳出一萬零十二步,他將影片剪輯加上自己的解說,將影片PO上網,除讓小將們做公益,也幫台灣的國標舞選手打知名度。

教練林鴻琪說,選手們對於能用接力跳舞方式,來幫非洲募款行動盡一點力都很興奮,而有了使命感,大家都盡力展現,即使訓練過程已很疲累,但大家都精神奕奕,Dirk Heidemann教練看了大呼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