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屏大橋臨時施工 塞爆惹怨

高屏大橋南下引道施工,往屏東的車輛必須改道行駛。(記者葉永騫攝)

高屏大橋南下引道施工,往屏東的車輛必須改道行駛。(記者葉永騫攝)

2017/06/20 06:00

上週北上塞 昨換南下塞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高屏大橋近期常無預警施工,造成大塞車,民眾批評上星期北上車道塞,昨天換成南下塞車,施工訊息沒有事先公布,讓人無法預防,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表示,有事先通知警廣交通網。

連接高雄市與屏東縣的高屏大橋每天車流量達六萬輛,上星期北上車道才進行道路工程,造成屏東往高雄的車輛嚴重回堵,駕駛人罵聲連連,昨天上午高雄市南下屏東的橋樑引道又無預警刨除重鋪柏油,南下引道全部封閉,車輛必須改道繞行平面車道後再進入高屏大橋,因車道縮減,加上路口停等紅綠燈,塞車長達二、三公里,駕駛人怨聲載道。

屏東市民代表方一祥說,公路總局施工都沒有事先通知,上星期北上塞一次,車禍又塞一次,這次南下又塞一次,隨時施工隨時塞,實在很離譜。

王姓駕駛則說,昨天上午從高雄市返回屏東縣,在高屏大橋就塞了二、三十分鐘,實在很生氣,為何不選在半夜車輛少的時候施工呢?

僅通知警廣 網站未公布

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表示,高屏大橋南下路段昨天臨時施工,上午確實造成大塞車,但到了中午逐漸紓解,下午以後就恢復順暢,施工訊息有事先通知警廣交通網廣播請駕駛人注意,現場也設有施工牌。

記者上網查詢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施工路段,並沒有看到高屏大橋施工訊息,也沒有接獲施工新聞稿,內部對於未來高屏大橋還要不要施工也表示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