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武營童樂節」熱賣 追加3場次

2017/05/22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二○一七衛武營童樂節」將自七月起推出二十九場展演活動及工作坊,開賣一週門票售出七成,緊急追加三檔作品共三場。一名自閉兒母親表示,前年帶孩子看完童樂節,身心變得開朗,去年卻搶不到票,今年一開賣就搶票,希望帶給孩子開心。

「衛武營童樂節」今年邁入第六年,以花露露的魔法實驗場為主題,將於七月一日至十六日推出二十九場展演活動及工作坊,包括光影偶戲、黑光劇、音樂劇與肢體互動劇場等,帶領學童透過想像力、感官冒險等,開啟藝文與探索精神。

沒想到門票開賣才一週,熱賣售出高達七成,營運推動小組緊急與國內、外團隊協商,敲定國際節目《爆炸銀河系》、黑光劇《親親水族館》與全新創作阿卡貝拉音樂劇《小安、金剛與學舌鳥》三檔作品追加共三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開賣首日接到一名自閉兒母親電話,她說,前年帶孩子第一次欣賞童樂節,孩子看完變得很開朗,去年再買卻搶不到票,今年開賣首日就打進來購票,暑假能讓孩子很開心,直呼太棒了!

召集人簡文彬表示,童樂節累積好口碑,成為衛武營重要品牌節目,今年還沒開賣就有民眾詢問,帶給親子共享藝文活動,正是衛武營的核心價值;市府教育局主秘游淑惠指出,每年童樂節邀請國內、外團體,讓高雄處處開花、充滿驚喜,衛武營儼然是高雄藝術的發源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