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質紅毛城模型 韓國客瘋買

「木質紅毛城立體模型」也能自由上色。(記者李雅雯攝)

「木質紅毛城立體模型」也能自由上色。(記者李雅雯攝)

2017/05/20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據淡水古蹟博物館統計,近兩年造訪紅毛城園區的外國觀光客,以韓國客最多,約佔七成,遠遠超過日本、中國和其他地區。園區內販賣紀念品的「紅城小舖」,除了多次拿下年度銷售冠軍的「紅毛城故事冰棒」,「木質紅毛城立體模型」也名列人氣清單,木質材料和動手堆疊的溫度,深獲韓國遊客青睞。

手作組裝可自行塗鴉

強調動手做、動腦想的「木質紅毛城立體模型」,以主堡「安東尼堡」為原型,木質色調溫潤柔和,讓遊客以指尖感受每塊輕巧木片蘊含的歷史厚度。

淡水古蹟博物館行銷企劃組組長江錫聰說,韓國遊客特別喜歡地標圖樣的紀念小物,「木質紅毛城立體模型」仿真設計,動手組裝過程充滿趣味,外觀還能隨自己喜歡塗鴉、上色,令韓客愛不釋手。中客則熱愛蒐集國旗、台灣島形狀等具台灣意象的紀念品。

另外,大型紙作模型「立體古蹟場景系列」也深受歡迎,常有遊客將五種款式全部買下,帶回國送人;而「紅毛城模型明信片」可平面書寫,也能折成小模型,同樣名列人氣清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