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黨主席》轟蔡政府 吳敦義:選能打敗綠營好手

2017/05/01 06:00

〔記者王俊忠、吳俊鋒、王涵平/台南報導〕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昨天旋風走訪台南多地拜票,砲火猛烈抨擊蔡英文總統「奪權有術、治國無方」,直批軍公教在立法院表達反年金改革,現場竟架起刺刀蛇籠,「太狠了」。他強調,有本事對付民進黨的黨主席人選,也是能打敗民進黨的好手。

吳敦義昨天先至北門參加誓師大會,他說,只要民進黨執政做不好,國民黨還是有機會拿回政權,呼籲黨員團結。新政府一例一休、年金改革等政策明顯忽視社會現況,要拚經濟才有前途,「一中各表」兩岸關係才能和諧安定。

吳敦義也細數從地方到中央的行政歷練,指政績「跨得過濁水溪、大甲溪、曾文溪、高屏溪還有林邊溪」,在國民黨向來較弱的中南部有信心贏得支持。他說自己清白又有能力,是可以信任的黨主席人選。

吳敦義在北區開造勢大會時,黨內市議員群集,無黨籍市議員曾順良也到場相挺,曾說,這次要支持像吳這種會帶兵打仗、敢衝的人,且國民黨未來一定要本土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