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公作美 農博爆人潮

天氣轉晴,農博各主題展區吸引民眾參觀。
(記者李容萍攝)

天氣轉晴,農博各主題展區吸引民眾參觀。 (記者李容萍攝)

2017/04/24 06:00

〔記者李容萍/新屋報導〕前天開展的桃園農業博覽會展至五月十四日,昨天天公作美放晴、人氣爆場,市府統計園區八大展區、十六個出入口人數,整日進出「逾百萬人次」,比首日開幕湧入更多人潮,許多民眾舉家出遊,包括農博會場北側停車場、桃園科技工業園區停車場、農博會場南側停車場與各接駁站都停滿車輛,市府近午緊急開放台十五線五十一、五十二公里處路段供民眾停車。

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桃園農業博覽會展出第二天,因應大量的遊園人潮,市長鄭文燦指示工作人員須等到疏散人潮離開,才能解除任務。為因應即將到來的五月一日勞動節連假,也針對昨天各展區的狀況,研擬加強園區管理與遊客疏散的方案。

張惇涵說,農博試營運共有廿三天,展現桃園擁有的「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科技農業」四大特色,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參觀桃園農博,體驗不一樣的農博,未來也會每週發布一次參觀人數統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