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弱勢戶修屋 眾人出錢出力

衡山行善團動員志工協助修繕。(衡山行善團提供)

衡山行善團動員志工協助修繕。(衡山行善團提供)

2017/03/27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鼓山王姓一家四口,長年飽受漏水之苦,家裡並準備八十多個水桶,甚至屋內油漆剝落、木製門框損壞,連電線管路也受損,直到漏水影響鄰居,才求助里長,里長發動七十名里民捐助修繕費用,並由衡山行善團七十多位志工利用五天時間完成修繕(見圖,衡山行善團提供),還給王家人乾淨、舒適的家園。

六十四歲王媽媽,先生過世多年,她與三名子女同住在四十多年的透天老厝,且一家人有多位身心障礙者,收入也不穩定,房屋年久失修,遇雨天到處漏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