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選雲縣長 林文瑞笑而避答

前副總統吳敦義(右一)昨天受邀出席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娶媳婦喜宴,為雙方親家祝賀並祝福新人。(記者廖淑玲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右一)昨天受邀出席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娶媳婦喜宴,為雙方親家祝賀並祝福新人。(記者廖淑玲攝)

2017/02/26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昨天娶媳婦,席開六百桌,全場冠蓋雲集,針對外界及友人勸進參選下屆雲林縣長,林文瑞開懷笑說,「這是為兒子辦喜事,不談政治。」

娶媳宴 席開600桌

包括前副總統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新北市朱立倫、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及國民黨三十餘位中常委都到場祝福,全場冠蓋雲集。雲林縣長李進勇也到場致意,和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被安排在主桌,分坐在吳敦義和王金平兩側,難得同桌但未見互動,李進勇向雙方主婚人致意後即先行離開。

被坊間認為是下屆雲林縣長國民黨候選人熱門人選之一的林文瑞,昨為長子林孟彥辦婚宴,整場婚禮經過精心設計,請來名演奏家胡笙樂團,還安排由新郎兄弟姊妹輩組成的廿一對伴郎伴娘走秀,展現林文瑞龐大家族與實力。

吳敦義親切和全場賓客寒暄問好、合照,笑容可掬,還特別強調海內外所有的貴賓都被林文瑞請到虎尾來。針對網上流傳他收看「狂新聞」的背影照,吳敦義也笑稱,那是年輕人愛看,他沒有時間常看,但可提供另類觀點;「狂新聞」版主直封吳是「海豚將軍」意外在網路虛擬世界掀起國民黨黨主席之爭,見證網路無所不在的力量。

王金平致詞時為雙方親家及新人祝賀,也語帶玄機地說,林文瑞的前途不可限量,可望更上層樓,呼籲大家支持,贏得全場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