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隻泰迪熊現身瑞芳 民眾搶拍

十八隻泰迪熊昨安置在瑞芳火車站前及區民廣場,小朋友驚呼連連,儘管天公不作美,但民眾仍冒雨搶拍及合照。(記者林欣漢攝)

十八隻泰迪熊昨安置在瑞芳火車站前及區民廣場,小朋友驚呼連連,儘管天公不作美,但民眾仍冒雨搶拍及合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7/02/24 06:00

展期至五月十四日止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瑞芳熊出沒!

瑞芳區公所推廣觀光旅遊,與台灣泰迪熊協會合作「樂活熊城市嘉年華」,昨天將十八隻泰迪熊安置在瑞芳火車站前廣場、瑞芳區民廣場,展期至五月十四日止,小朋友看到泰迪熊,驚呼連連,儘管天公不作美,仍冒雨搶拍泰迪熊及合照,氣氛熱烈。

區長陳奇正表示,瑞芳擁有九份老街、猴硐貓村、黃金博物館、煤礦博物園區、象鼻岩、黃金瀑布等許多國際知名觀光景點,每年有八百萬遊客造訪,今年以「黃金山城熊好玩」為主題,將「海賊熊」、「拳擊熊」等十八隻泰迪熊放置在瑞芳火車站前廣場與區民廣場。

其中,正對火車站的「世界國旗熊」,身上有著各國國旗,相當活潑討喜,陳奇正說,國旗熊的手勢好像在和旅客打招呼,象徵歡迎世界各國遊客前來瑞芳,遊客要離開去搭車時,也有道別之意。

陳奇正說,瑞芳是泰迪熊在北部唯一展出的地方,每隻泰迪熊各有特色,此次以活潑的全新藝術形式表現,完全展現出泰迪熊的俏皮好動,也藉此機會向國際行銷瑞芳天然美景。

公所在火車站前廣場設計「熊好玩祈福卡」,讓遊客寫下今年的心願祈福,陳奇正說,接下來將搭配每個月的節慶,三月白色情人節「白色巧克力」、四月兒童節「童玩洞洞樂」、五月母親節送康乃馨等活動,歡迎民眾來瑞芳賞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