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法蒂瑪聖母像 萬金聖母聖殿226遊行

萬金聖母像遊行,吸引大批信徒參與。(萬金聖母聖殿提供)

萬金聖母像遊行,吸引大批信徒參與。(萬金聖母聖殿提供)

2017/02/22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從義大利搭飛機來的法蒂瑪聖母像,預計二十六日巡迴至屏東萬金聖母聖殿,並於晚間舉行大遊行,教堂預估會有兩千名信徒參與。

萬金聖母聖殿神父徐清賢說,今年是法蒂瑪聖母顯現一百週年,六尊聖母像在全球六大洲巡迴,讓全球的天主教徒感受天主恩典,上星期聖母像從義大利來台後,陸續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等教區巡迴,這個週末將來到萬金。

徐清賢說,教堂二十六日晚間七點起有大遊行,預估吸引兩千多人參加,鄰近萬金教堂的赤山道理廳也是信奉法蒂瑪聖母,將從五月十一日至十三日舉行「三日慶典」,歡迎民眾一起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