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民控訴〉要投票了 通知單還沒收到

基層農會代表選舉將在十九日舉行,士林區農會卻因郵局作業疏失未準時寄發通知單。(記者黃建豪攝)

基層農會代表選舉將在十九日舉行,士林區農會卻因郵局作業疏失未準時寄發通知單。(記者黃建豪攝)

2017/02/16 06:00

士林區農會:郵局搞烏龍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基層農會選舉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遴選各區農會代表進入倒數衝刺,將於二月十九日投票選出,士林區農會做為台北市一級戰區,昨天再傳農會代表候選人控訴士林區農會出「奧步」,直到選前四天,仍未見投票通知單。士林區農會理事長郭萬清解釋,通知單延後寄出,是因為郵局搞烏龍,並非刻意拖延,目前已改善狀況。

產業局農發科表示,基層農會預計十九日先選出區農會代表,台北市共有九區,區農會代表若順利選出,就會在三月五日召開代表大會,再選出區農會理事、監事以及左右之後市農會選舉的上級農會代表,理事、監事則負責推舉各區農會理事長。

台北市共有八千餘名農民,其中士林區就有兩千三百名,占比逾四分之一,也因農會會員較多,選出的上級農會代表人數可達六位,是其餘區農會的兩倍,對於左右市農會選舉戰況有指標性意義,因此一直是台北市的主戰場。士林區福中里長紀榮鴻說,光是要選出一個區農會代表的分區,就有七十多個人在搶。

然而,農發科接獲農民投訴,指士林區農會竟是唯一未按照流程在上週五(十日)發出投票通知單,告知十九日投票事宜與場所的區農會。紀榮鴻氣憤質疑,十九日就要投票了,到十五日上午還有農民沒收到通知單,根本是郭萬清一行人從中作梗。

郭萬清說,上週五準時將通知單拿到郵局寄,但前幾天仍接到農民投訴,便於十四日到郵局確認,才發現是郵務人員搞烏龍,沒將信件寄出,昨已緊急補救,農民應該最晚在十五日下午就能收到,是郵局作業疏失,絕非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