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秀傳簽約 3年計畫共享資源

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左)代表與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右)簽署合作協議。(記者劉婉君攝)

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左)代表與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右)簽署合作協議。(記者劉婉君攝)

2017/01/04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學術、醫療體系攜手合作,國立成功大學與秀傳醫療體系昨天簽訂合作協議,雙方將展開為期三年的「成秀計畫」,共組學術合作委員會,討論適合的研究題目與合作發展方向,共享研究與教學資源。

成大與秀傳醫療體系學術合作協議,昨日由成大校長蘇慧貞與秀傳醫體系總裁黃明和代表簽署,秀傳每年將投注學術研究基金,成大挹注學術與研究能量,共組跨校研究中心,爭取共同研究計畫、舉辦學術研討會、推動國際學術交流活動、促進專業人才培育與任用、共推遠距教學及網路教學等。

秀傳醫療體系接辦台南市立醫院廿八年,去年九月向成大借調教授蔡良敏擔任院長,促成此次合作。蔡良敏表示,未來秀傳包括彰化、台南等院區在內的整個體系,都會加入與成大的合作中,雙方將從醫學出發,進行多元性的研究,不會侷限在特定的領域,希望能攜手創造更多元、廣泛的創意加值效果。

蘇慧貞表示,成大與秀傳醫療體系簽約,可能是第一個跨出醫學中心與醫療體系的合作,期盼雙方共同培養未來臨床基礎人才外,也能促進公衛、技術科學、技術發展等。黃明和說,現在很重視跨域發展,不同領域的合作很重要,建立友誼橋樑,能夠讓台灣的生物科技發展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