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99再獲肯定 研考會:人力自聘是關鍵

台中市1999專線今年再度得到遠見服務業大調查第一名。(台中市政府研考會提供)

台中市1999專線今年再度得到遠見服務業大調查第一名。(台中市政府研考會提供)

2016/11/08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一九九九便民專線連續兩年蟬聯「遠見服務業」大調查第一名,市府研考會主委柳嘉峰七日指出,最大關鍵是話務人力改為自聘,各項服務指標均呈現進步趨勢。市長林佳龍則期許一九九九專線繼續努力精進,明年邁向「三連霸」。

柳嘉峰昨天在市政會議報告「一九九九便民及革新作為」,他表示,台中市與其他縣市最大不同在於推動「話務人力自聘」,讓話務人員成為市府的一份子,能更具同理心,做為橫跨機關與民眾間的橋樑;而一九九九自今年四月一日轉為自營以來,對照去年四至十月同期委外營運資料,服務水準提升五.三五%、掛斷率下降十一.六七%、人員離職率下降五十四.九九%、口頭讚美提升三十一.一五%等,各項服務指標呈現進步趨勢。

另外,研考會推動「一日接線生」專案,從市長到各局處長親自接聽;還成立Line群組,處理跨機關的陳情案件,由於林佳龍也在群組內,柳嘉峰開玩笑說,案件因此處理得特別快。

柳嘉峰也表示,一九九九話務系統明年將升級,提供多元受理管道,後年則搬遷至目前警察局所在處,與智慧應變暨交控中心及一一九結合,發揮更強大的即時服務功能,並運用大數據分析,協助各局處發現問題、研擬對策,進而解決問題。

林佳龍對此表示,一九九九定位為「市民生活的好幫手」,自九十八年設立以來,累積進線量已達一千二百萬通電話,這些都是了解民眾需求的重要參考資料,一九九九能在有「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之稱的遠見服務業大調查中二連霸,絕非僥倖,而是實力,希望明年邁向三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