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渡週六萬人踩街 藝起來鬧熱

北藝大劇場設計系學生發揮創意製作巨獸參與遊行。(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北藝大劇場設計系學生發揮創意製作巨獸參與遊行。(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2016/10/25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關渡地區年度盛事「鬧熱關渡節」週六(廿九日)在關渡水岸自然公園廣場登場,今年以「人文關渡好玩藝」為主題,規劃上萬人的踩街遊行、精彩匯演及在地小農與特色商家的綠色市集,展現最具在地特色的庶民藝術與創意。

台北藝術大學去年起結合在地力量舉辦「鬧熱關渡節」,今年擴大至關渡及鄰近地區,昨天在市府中庭舉辦「二○一六鬧熱關渡節」宣傳記者會,由具有廿多年歷史的北藝大團隊藝陣霸氣開場,震撼全場。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說,透過政府和民間單位合作,不僅讓民眾看見屬於關渡人的節慶,更可讓大家充分感受關渡人的熱情。

主辦單位今年也特別推出「集字換禮券」活動,即日起到鬧熱關渡節夥伴商店與活動字樣拍照,上傳臉書,邀請好友一同參加活動,即可於活動當天的服務台兌換兩百元禮券。

知行路交管 公車取消停靠

鬧熱關渡節由觀傳局、中華民國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協會、財團法人台北市關渡宮、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台北關渡扶輪社等單位主辦,北藝大負責策劃。活動當天下午一點至四點,北投知行路交通管制,公車也配合取消停靠知行路及關渡路,提醒駕駛人改道,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guandu.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