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考書特賣會 在校生免費領5本

環保局巡迴校園回收二手物,學生捐出參考書、小家電、生活用品供再利用。(記者蔡淑媛翻攝)

環保局巡迴校園回收二手物,學生捐出參考書、小家電、生活用品供再利用。(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6/08/11 08: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全民瘋「抓寶」,環保局舉辦開學季參考書特賣會,歡迎民眾來淘寶!環保局上學期末巡迴大專院校及高國中職回收二手物,學生捐出大量課本、參考書及課外讀物,今日起展售共一千五百本,每本十元,本市在校生還能免費領取五本書,相當超值。

環保局指出,學生捐出書籍多元,除了課本外,大多數為參考書,有國三、高三的考試用書,也有英文字典、辭典甚至是口袋書,相當實用,也有大學醫學、生物學書籍和原文書等,有些畫上重點,有些則幾乎全新地像是未使用過,還有小說像哈利波特、賈伯斯傳,種類豐富。

今年六、七月巡迴廿二所校園回收二手物,特別將參考書等書籍納入,共回收三千三百多公斤,其中許多學生捐出課本、參考書和課外書籍就占了二千餘公斤,另外,也回收了八百公斤的服飾、四百一十公斤的家飾及四十一公斤的玩具,還有熱水瓶、電風扇等家具。

開學季參考書特賣會今日分別於寶之林和清淨園區開賣至九月一日,全館書籍每本十元,本市在校學生每人可免費領五本書,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憑證每人免費領十本書,另外,相關玩具每個十元起、服飾廿元起。

這次弘光科大也捐出十七床二手床墊,環保局表示二手物狀況都不錯,也另外回收了十四台腳踏車,局方也特別整修過,也提供給低收入和中低收入戶免費索取各一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