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耕不老醫學 台開未來醫學中心動土

台開洄瀾灣園區建坪約三千坪的未來醫學中心正式動土。(記者王錦義攝)

台開洄瀾灣園區建坪約三千坪的未來醫學中心正式動土。(記者王錦義攝)

2016/08/02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台開洄瀾灣園區在繼文化廣場、日出山莊住宅等區塊陸續動工後,建坪約三千坪的未來醫學中心昨正式動土。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說,醫學中心將結合數位生化科技,以基因檢測診斷和大數據研發研究方式為起點,深耕不老醫學,預計興建期約三年半,二零二零年完工並對外尋求深諳該領域的團隊進駐。

邱復生說,在花蓮洄瀾灣園區打造「未來醫學中心」主要緣由是花蓮是南島民族文化的發源地,更是延伸南美洲與南太平洋的的民族源起,這裡有全世界最古老的基因,全世界醫學界最重視最有興趣的基因研究也在花蓮,台開先在洄瀾灣成立「世界未來醫學研究會」以電腦數據中心為必要之附屬設施,未來影視產業與醫療產業的雲端運算形成「雲夢園區」,都將建置在花蓮洄瀾灣園區。

台開指出,醫學中心是名聞國際的丹麥BIG規畫設計,是棟地上九樓、地下一樓的山形建築,「世界未來醫學研究會」佔地三千多建坪,除做基因檢測,未來醫學產業也囊括生化與科技產業,以數位科技結合生物科技,並利用數位運算、3D攝影、數位儲存、電腦運算等成立數據中心,進行遠端醫療發展。

此外,日出山莊以微氣候方式設計,綠的覆蓋率高達九十五%以上,住宅內部高達三米六,以增加空氣中含氧量,與一般大醫院以病床數多少床訴求不同,日出山莊不是床是房,是一個療癒的山莊住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