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男結伴捕鰻 雙雙溺斃鳳山溪

2016/06/25 08:00

〔記者黃美珠/關西報導〕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五十二歲吳姓男子,二十日與四十七歲鄰居田姓男子騎機車到鳳山溪捕鰻魚後失聯,陸續被發現陳屍溪畔,檢警昨天相驗,研判兩人遭遇山洪,溺水喪命。

檢警調查,兩名死者生前靠打零工度日,沒有工作時就到事發的鳳山溪流域,放置寶特瓶做成的捕鰻籠,抓鰻魚賣錢補貼家用。

吳男家屬告訴警方,二十日下午約二點,看到吳男騎機車搭載田男外出,說要去關西鎮一一八號縣道三十三公里處附近的鳳山溪流域抓鰻魚,但是出門後就失聯。

近日新竹縣山區有午後陣雨,吳男胞兄擔心兩人恐怕發生意外,前晚七點多去找人,但只找到吳男停在路旁的機車,不見兩人蹤影,心知不妙,立刻報警協尋,大約一小時後,在下游、一一八號縣道三十.八公里處找到被倒在水中竹枝絆住的吳男遺體。

昨天一早,警方會同消防人員持續搜尋失聯的田男,在更下游的二十九.一公里處鳳山溪畔淺灘,尋獲已氣絕多時的田男。

檢警昨天下午相驗發現,兩男遺體都已腫脹、發臭、長蛆,研判死亡至少二到三天,與最後行蹤吻合;兩男身上,除了田男頭部撕裂傷,其他都是疑遭洪水沖刷、碰撞溪石造成的刮擦傷痕,沒有其他可疑外傷,因此排除他殺,家屬沒有意見。

檢警呼籲,近日氣候不穩,不論是釣客、抓魚或撿石頭,在山區溪流活動,一定要格外當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