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素貞瑜伽突歇業 上千會員受害/負責人發停業聲明 網友爆料捲款潛逃

邱素貞瑜伽天地驚傳將歇業,有網友爆料負責人捲款潛逃澳洲。(圖擷自邱素貞瑜伽天地官網)

邱素貞瑜伽天地驚傳將歇業,有網友爆料負責人捲款潛逃澳洲。(圖擷自邱素貞瑜伽天地官網)

2016/04/28 06:0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國內擁有十五間分店的「邱素貞瑜伽天地」驚傳將歇業,昨晚有會員陸續收到署名負責人陳玉芬發出的「停業聲明稿」,收信對象為員工、學員、房東、廠商。根據其市佔率推算,估計有上千名會員受害。另也有網友在PTT爆料指,瑜伽教室上月薪水拖欠廿多天,負責人捲款潛逃澳洲。

指稱家庭變故 無力支付薪資

根據歇業聲明內容,負責人陳玉芬感謝學員、廠商和房東們對「邱素貞瑜伽天地」四十一年來的支持,接著強調:「因本人陳玉芬目前遭逢家庭變故,在國外照料先生癌末危急時刻,自己也因身心俱疲而病倒,現無法返台引領CSI瑜伽團隊。」

聲明稿也提到,原本今年年初「邱素貞瑜伽」與「全球藥用植物博物館公司」將攜手合作,但因故合作失敗,導致資金進不來、周轉出問題,又逢大環境不景氣,無力再支付員工薪資,不得已宣告歇業。

陳玉芬指出:「其餘因個人造成之風波及相關責任,留待本人私人事務完善,即返台處理後續。」

有網友在PPT爆料指,瑜伽教室上月薪水拖欠廿多天,負責人捲款潛逃澳洲。對此,記者尚未與「邱素貞瑜伽天地」業者取得聯繫,請其說明。

北市勞動局未接獲資遣通報

台北市勞動局就安科科長劉家鴻昨晚表示,印象中沒有收到邱素貞瑜伽天地的資遣通報,待今日上班後確認。勞動局勞基科科長葉建能則說,未領取薪資的員工可向勞動局申請勞資爭議,若確定邱素貞瑜伽天地真的倒閉,勞動局可開出歇業證明,勞工可向勞保局申請積欠工資墊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