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力支付員工薪資」 邱素貞瑜珈驚傳歇業

知名瑜珈業者「邱素貞瑜珈天地」驚傳經營不善歇業。(圖擷取自邱素貞瑜珈天地網站)

知名瑜珈業者「邱素貞瑜珈天地」驚傳經營不善歇業。(圖擷取自邱素貞瑜珈天地網站)

2016/04/27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瑜珈業者「邱素貞瑜珈天地」驚傳經營不善歇業!

「邱素貞瑜珈天地」負責人陳玉芬今晚對同事、學員、房東及廠商發出停業聲明,她表示,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但因遭逢家庭變故,自己照料癌末先生時病倒,無法回台引領邱素貞瑜珈團隊,原本年初談的合作對象全球藥用植物博物館公司,也無資金入注,雙方合作失敗,導致無法於短時間處理資金週轉問題,又加上大環境、景氣不佳,造成經營不善,無力再支付員工薪資,不得已宣告歇業。

陳玉芬說,她要致上12萬分歉意,因個人風波造成的相關責任,會待私人事務處理完後回台善後,對於造成大家的困擾,她再次道歉,「對不起!」

另外,有網友在PTT爆料,邱素貞瑜珈上個月的薪水拖了20幾天才發,負責人捲款潛逃澳洲,「這幾個月還賣很多終身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