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天氣 人潮擠爆樂園、商圈

大年初二好天氣加持,大甲鎮瀾商圈逛夜市遊客多。(記者張軒哲攝)

大年初二好天氣加持,大甲鎮瀾商圈逛夜市遊客多。(記者張軒哲攝)

2016/02/10 08:00

〔記者張軒哲、洪美秀/綜合報導〕大年初二好天氣加持,也湧現出遊人潮,台中大甲鎮瀾商圈人潮多,后里地區麗寶樂園、中社花市、月眉糖廠與泰安老街等景點昨湧入大批遊客,其中麗寶樂園春節期間祭出「六歲以下兒童免費」迎春大紅包,更大手筆送歐洲機票,初一至初五免費發送限量鎮瀾宮超夯的開運紅包,遊客「搶搶滾」。

麗寶樂園一早開園就湧入近三千名遊客,初一來自台中的楊小姐,只花了一百元玩真人版大富翁環遊世界,即拔得頭籌,抽中香港—台灣的來回機票;初二樂園年卡客戶回娘家來樂園玩,吃甜甜添好運,免費請吃小熊軟糖,園區有精彩的祥獅獻瑞街頭秀;而遊客於園區闖關成功後拍照打卡上傳樂園FB,還可抽不指定航點的歐洲線機票,出國旅行。 后里中社花市今日預估遊客上看萬人,業者賴啟文說,今年經濟不景氣,過年前買花民眾銳減,但初二遊客趁好天氣出遊,預估有一萬人次入園賞花。

免門票的泰安老街與月眉糖廠也湧入不少遊客,但今年泰安社區櫻花花期未趕上春節,遊客不如往年多。

新竹市府推出春節好好玩系列活動,其中全台最老的市立動物園猴園祈福卡活動,因春節期間天氣和煦,吸引很多民眾前往賞猴;市立動物園園長楊家民說,目前園區內飼育的猿猴種類有台灣獼猴、馬來猴、灰長臂猿等,可以讓大家一覽各種猴類姿態。

除了動物園,竹市二二八公園及東門圓環豎立大型充氣猴寶寶,都讓人感受到濃濃年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