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osplay大賽 5歲小索隆 萌翻全場

「橙爸與橙橙」親子檔扮演航海王要角「索隆」的幼年及成年版,搭配歌曲唱跳,吸引全場目光。(記者吳柏軒攝)

「橙爸與橙橙」親子檔扮演航海王要角「索隆」的幼年及成年版,搭配歌曲唱跳,吸引全場目光。(記者吳柏軒攝)

2016/02/01 06:0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Cosplay(角色扮演)代表著我們內心想要實現的夢想!」第二屆開拓國際Cosplay大賽昨華麗開戰,九組隊伍登台較勁,如五歲女娃扮演航海王Q版「索隆」萌翻全場,還有男女忍者舞袖揮劍生死廝殺,角逐年底海外賽事的免費貴賓券。

昨第廿七屆開拓動漫祭舉辦國際Cosplay大賽,該賽事去年便與馬來西亞合作,在國內選拔最佳Cos隊伍,免費招待到馬國與世界各地Cosplayer交流。

昨上台的Cos隊伍不乏諸多知名遊戲、動漫作品,如充滿華麗日系武士風格的《刀劍亂舞online》、美少女偶像系的《Lovelive!》等,其中「橙爸與橙橙」是唯一且少見的親子組,五歲女娃與爸爸分別扮成動漫航海王要角「索隆」的幼年版與成年版,在台上搭配周杰倫歌曲《忍者》唱跳,活潑動感渲染台下觀眾紛紛叫好。

橙爸說,自己玩Cos已四、五年,女兒一歲多時就把她喬裝成航海王的可愛角色「喬巴」,並自製衣服,父女一起登台,認為玩Cos就是一種「熱血」表現,更因女兒共同搭檔而多了一層傳承意義。

參賽隊伍「高山忍者茶」引用電玩遊戲《生死格鬥》的男女要角「霞」與「龍隼」,直接舞袖揮劍來場逼真的生死格鬥;「Princess」則模擬真人偶像團體「AKB48」,華麗公主服裝與動感歌曲唱跳;以及「土豪審神的黃金後宮」等,共三隊入選種子,將有機會暑假角逐馬國免費機票。

開拓動漫祭籌備委員會表示,今年開拓動漫祭首日便邀來準總統蔡英文,是史上最大咖政治人物,昨也因假日加上太陽露臉,讓動漫迷們紛紛出籠,預計兩日展期共吸引七萬人次入園參觀。

「Princess」模擬真人偶像團體「AKB48」,華麗公主服裝與動感歌曲唱跳,成功吸引評審目光,拿下種子選拔賽首勝。
(記者吳柏軒攝)

「Princess」模擬真人偶像團體「AKB48」,華麗公主服裝與動感歌曲唱跳,成功吸引評審目光,拿下種子選拔賽首勝。 (記者吳柏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