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參觀動漫祭 《總統級貓奴》作者:被查水表了

蔡英文在開拓動漫祭上,在以自己為主題的漫畫《總統級貓奴》上簽名。(圖擷自蠢羊與奇怪生物臉書粉絲團)

蔡英文在開拓動漫祭上,在以自己為主題的漫畫《總統級貓奴》上簽名。(圖擷自蠢羊與奇怪生物臉書粉絲團)

2016/01/30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總統蔡英文今日參觀「開拓動漫祭」時,在現場造成一股「霧島旋風」。蔡英文經過漫畫家蠢羊的攤位時,在以小英為主題的漫畫《總統級貓奴》上留下簽名,讓蠢羊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上大喊:「被查水表了,貓走過必留下腳印」。

漫畫家蠢羊在「開拓動漫祭」上擺攤,宣傳自己的漫畫《總統級貓奴》,這本漫畫以蔡英文養了兩隻貓為發想,漫畫中的小英十分可愛,不但完全沒有總統的氣勢,還完完全全臣服在喵星人下成為「貓奴」,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蔡英文也在自己臉書上也說,沒想到想想和阿才都能成為漫畫取材的靈感,讓他感受到台灣的動漫產業,充滿了多元活力與創意。

而蠢羊同時發表的另一部漫畫《我的弟弟要選立法委員》,則是參考民進黨新任立委鄭運鵬當主題,週三(27日)鄭運鵬本人看到後,還在作者臉書粉絲團上面留言直接下訂100本,讓作者驚呼「本人下訂是想嚇死誰!」

作者被查水表了,貓走過必留下腳印。《總統級貓奴》印量調查(1月31號截止):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TUbvTYldehIupom90xmK__7Bg7pJHbxPZScxEM253M/viewform-兩日攤位:E19攤位上會有見本讓大家翻閱、也接受現場付款訂購,排隊時請注意動線不要擋到他人了~感謝

蠢羊與奇怪生物貼上了 2016年1月29日

作者另一部漫畫《我的弟弟要選立法委員》,讓鄭運鵬本人向作者下訂一百本。(圖擷自蠢羊與奇怪生物臉書粉絲團)

作者另一部漫畫《我的弟弟要選立法委員》,讓鄭運鵬本人向作者下訂一百本。(圖擷自蠢羊與奇怪生物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