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衛福部募款 延至九月底

2015/07/28 06:00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募款募得不夠嗎?衛生福利部七月起開設「八仙塵爆救助專案」專戶,預計週五(卅一日)截止,但衛福部昨宣布,將延長募款期限至九月底止,原因是許多公司行號希望集資一日所得,一併捐款。

迄今募到八千多萬

目前衛福部共募得八千七百一十七萬元,昨天懷仁基金會新捐款兩百萬元;衛福部坦言,今年四月尼泊爾震災,衛福部募到九千多萬元,八仙塵爆至今僅募得八千多萬元,可能有被排擠到。新北市專戶收到的捐款累計約十四點三億元,社工司表示,原預計將募得款項一併交給新北市政府運用,但如今不確定是否按照原計畫進行,會視行政院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