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地球 25大學簽「塔樂禮宣言」

台灣綠色大學聯盟19日在臺灣師範大學舉行聯合簽署塔樂禮宣言儀式,共有25所公私立大學代表參與簽署,承諾全力朝「綠色大學‧永續校園」發展。(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綠色大學聯盟19日在臺灣師範大學舉行聯合簽署塔樂禮宣言儀式,共有25所公私立大學代表參與簽署,承諾全力朝「綠色大學‧永續校園」發展。(記者廖振輝攝)

2014/12/20 06:00

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日前才在秘魯召開,面對全球暖化問題,搶救地球生態迫不及待。我國51所大學成立台灣綠色大學聯盟,昨包括東海、大同、台北教大、雲科大等25校在台灣師大聯合簽署「塔樂禮宣言」,使台灣簽署校數已達48所、為全球第3,僅次於美國、巴西。大學承諾全力打造「綠色大學、永續校園」。

塔樂禮宣言(The Talloires Declaration)是目前國際公認大學推動永續發展最具指標意義的文件,迄今共有472所大學連署;宣言十大行動計畫包括︰增加對環境永續發展的覺醒、教育學生成為對環境負責的公民等。(記者林曉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