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字加一筆 最先想到什麽字?

日字加一筆 最先想到什麽字?(圖擷取自網路)

日字加一筆 最先想到什麽字?(圖擷取自網路)

2014/04/19 0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流傳「日字加一筆,最先會想到什麼字?」藉由多加ㄧ橫、一撇、一點或一豎,據說可以測出人的性格與個性,結果準不準那就見仁見智囉!

1、變成「甲」字︰這類型的人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及特殊的才能,一生可能只為了追求一件事而努力,喜歡助強扶弱,打抱不平。

2、變成「由」字︰這類型的人在團體中,通常是大家能夠信賴依靠器重的人材,具有強烈的責任感,重視自己的道德、價值觀。

3、變成「申」字︰這類型的人性格內向、被動、樂觀、隨和、順從。通常給人親切、善良、人際關系好的感覺,在團體中非常受歡迎。

4、變成「田」字︰這種類型的人喜歡思考、追求知識、渴望比人知得多,懂得快,喜歡運用智慧和理論去駕馭他人。

5、變成「舊」字︰這類型的人相當特立獨行,他們的人生計劃是那種「孤軍奮戰」型的,非常有自信能達成計劃,喜歡聽稱贊。

6、變成「白」字︰這種類型的人自我意識很強,在美感方面有獨特的見解,不會盲目追求流行,自尊心也比較高,擁有與眾不同的理想。

7、變成「目」字;這種類型的人,可以說他具有協調性,也可以說優柔寡斷、沒原則。

8、變成「電」字︰這類型的人個性非常復雜,有多方面的特質,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迷失自我,常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9、變成「旦」字︰這類人常常非常喜歡幫助他人,渴望被愛,受人感激和認同,善解人意,有同理心,熱情地去滿足他人需要,又希望不被察覺。

10、無法組成字,這類型的人常覺得自己和別人不同,是不平凡和獨特的人。

更多的測字結果︰

日字加一筆,你最先想到什麽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