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了! 2米長臭青母鑽進電動機車內

2020/05/24 20:23
嚇死人了,2米長臭的青母鑽進電動機車的置物箱內。(圖:楊政坤提供)

嚇死人了,2米長臭的青母鑽進電動機車的置物箱內。(圖:楊政坤提供)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東港共和社區的1處民宅今天傍晚1條2米長、手臂粗的臭青母鑽進電動機車的置物箱,車主發現後向東港消防分隊求救,並通知宥瑋機車行老板楊政坤協助,花了1個小時才將蛇夾出來,看到的民眾都說嚇死人了。

屏東縣連日大雨淹水讓蛇類也跑到住宅區來,東港消防分隊今天就接獲3件蛇類侵入住宅民眾求助捉蛇案,其中東港共和社區的1部電動機車停在家門口竟有條大蛇鑽進電動機車的置物箱內,讓消防人員無法捉出,特別商請宥瑋機車行的老板楊政坤到場義務協助,由於怕動作太大引起蛇的攻擊,因此楊政坤相當小心的將機車的螺絲鬆開,動作輕巧緩慢,在取出置物箱後,這條巨大的臭青母現身,但盤踞在電池旁,消防局人員立即以捕蛇夾將臭青母慢慢夾出,花了約1個小時才將蛇順利捉出,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2米長的臭青母鑽進電動機車內被消防人員夾出。(圖:楊政坤提供)

2米長的臭青母鑽進電動機車內被消防人員夾出。(圖:楊政坤提供)

楊政坤表示,東港罕見有蛇類鑽到機車內,最近可能大雨才讓蛇類逃往高處,並鑽到機車內,民眾往後得多加注意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