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還不能復業 台南舞廳業者叫苦

位於台南市北區的萬象舞廳。(取自網路google地圖)

位於台南市北區的萬象舞廳。(取自網路google地圖)

2020/04/30 23:2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本身是台南市北區萬象舞廳股東之一的林子雲,近日在個人臉書與網路社群指政府為了防疫、頓時下令全國舞廳、酒店停業,這實在不盡合理,他是有尋求立委王定宇代向中央反應基層業者心聲,但「不是請王立委去喬代誌」,有某媒體報導斷章取義,他深感遺憾。

林子雲強調,他為了舞廳內部1百多位員工生計向王立委陳情,請立委代向中央反映他們舞廳、酒店業基層不平的心聲,中央回覆說如果五一連假後武肺疫情有緩和情形(即確診病例持續歸零),可以「考慮」讓舞廳、酒店復業,但不是說「馬上同意」在連假後立即解除舞廳、酒店的停業令。

林子雲表示,舞廳經營者滿腹委屈,公理何在?為了防疫,他們業者可以理性配合政府政策關閉舞廳和酒店,但小姐轉到一般KTV、小吃部、汽車旅館賺錢!上班小姐四處流竄,造成社會防疫隱憂,不合法的業者生意興隆,造成黑道勢力重組的治安隱憂,政府卻不顧正常繳稅合法且可以配合政府管控的公司。

月租近80萬 停業損失慘重

林說,台南萬象舞廳要照顧的員工1百多人,這段時間員工沒有工作,怎麼過活?舞廳地租1個月近80萬,確診武肺者去過的地方只有消毒停業1~2天,他們萬象舞廳沒有武肺確診者來過,居然必須長期停業,這是什麼政策?

他指出,電視台跑馬燈據陳時中說可能要停到6月底才會適度開放,這種作法完全是不顧百姓生活,所謂官逼民反!沒飯吃就反!已經有人串聯全省同業站出來反時中,他身為一介草民,只是向立委陳情幫忙協調、減少對執政黨的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